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2012年11月2日,信息化建设办公室韩永宁主任一行赴河南参加中国教育技术协会政法教育专业委员会第三次主任会议暨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此次会议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承办,中国政法大学、西南政法大学、西北政法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山东政法学院、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北京政法职业学院、湖南司法警官学院、浙江司法警官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王新钦主持会议。

首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校长司林胜教授代表学校对与会者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基础网络建设和信息化在学校的应用情况。他指出,中国教育技术协会政法教育专业委员会是全国政法院校网络与信息化工作的交流平台,希望协会越办越好,为推动政法类院校网络与信息化建设的共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接着,西北政法大学校长助理樊铁虎、信息网络中心主任淡战平分别介绍了专委会学术委员会近期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樊助理表示,西北政法大学作为学术委员会的牵头学校,他有义务也有信心把专委会交办的工作做好。

最后,政法教育专业委员会主任韩永宁对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承办此次会议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专委会的近期工作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他强调,中国政法大学作为协会的主任学校始终为协会的发展和壮大做着不懈努力。

会议还对协会下一步的发展思路、网站规划、期刊建设、学术交流平台的发展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并通过决议将相关工作落实到位。

会后,与会老师参观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新校区网络中心机房,网络实验室。我校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还就网络与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学习与交流。

上一篇: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观看党的十八大开幕会

下一篇:信息化建设办公室部署“党的十八大”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