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10月30日上午,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召开处务会,落实“党的十八大”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由韩永宁主任主持,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韩永宁主任就“党的十八大”前,我单位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他要求各科室负责人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确实履行起岗位责任,要增强政治敏感性,确保各部门的安全稳定。他强调,各科室负责人要将安全稳定工作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确保各环节不出问题,并分别对各个部门的工作提出了要求,落实了安全责任制度。他指出,各项安全稳定工作之中,保证学校网络与信息安全是重中之重,另外,服务部门也应做好学生与教师的服务工作。最后他要求各位负责人保持通讯畅通,保证随时沟通,各科室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共同努力,确保我办安全稳定无事故,为党的“党的十八大”顺利召开做出我们的贡献。

上一篇:韩永宁主任带队赴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参加中国教育技术协会政法教育专业委员会主任会议

下一篇:韩永宁主任带队赴国家检察官学院交流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