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各院、部、处、室、所、中心:

    为提高学校行政办公效率和服务水平,学校对现有办公系统进行了升级改造,现将新的办公系统(协同办公平台)启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启用时间

    协同办公平台定于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17:00—19:00时正式上线启用,在此期间将暂停办公自动化系统服务器工作。

    二、访问方式

    协同办公平台访问地址为:http://oa.cupl.edu.cn(也可通过学校主页的快速通道的“办公平台”登录),用户名为工号,初始密码为123456,请新登录用户及时更改密码。

    三、注意事项

    1. 5月24日19:00时起,所有新发起的办文、办会流程等均使用协同办公平台进行办理,使用原系统的一律不予受理。请各单位提前做好准备,确保工作正常开展。

    2. 原系统中已经启动但尚未办结完成的文件均在原系统中运行直至完成为止。原系统中已经启动会议室申请程序的操作全部转到协同办公平台中继续运行,自启用起,原系统停止会议室申请的任何操作。

    3. 原系统通过登陆“信息化平台”进行访问(用户名、密码不变)。待原系统中的公文全部办结之后,将停用原系统(不再另行通知)。

    4. 上线期间及启用后若有问题请及时联系学校办公室(业务问题)和信息化建设办公室(技术问题),我们将及时为您解决。

    联系人:肖果聪(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58909532

    苏  宇(学校办公室)         58909039       

 

    附件:协同办公平台用户手册.doc                                              

 

 学校办公室

2012年5月22日

上一篇:关于校园网局部中断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两校区学生公寓无障碍安全通道试运行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