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9月13日上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了中共中国政法大学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中共中国政法大学第八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荐提名“三下”工作,直属党支部在京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直属党支部书记孙园植主持会议并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首先,直属党支部书记孙园植要求全体党员要严格遵守和执行“五个严禁、十七个不准、五个一律”的选举纪律,确保党内政治生活的严肃性和纯洁性,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本着对学校事业发展的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代表选举和“两委”委员的推荐提名工作,不断提升中心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科学化水平,确保学校信息化事业稳步发展,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

随后,会议选举产生了直属党支部出席学校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并且对学校党委提出并经北京市委教工委同意的“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进行了充分酝酿讨论。

大会结束后,直属党支部及时将选举结果、“两委”委员汇总表等相关材料上报组织部,顺利完成了规定时间节点的相关工作。

上一篇: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下一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记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