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2023412日上午,网信办组织召开了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项目---信息化建设项目启动工作会。会议由网信办主任吕淑艳主持,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研究生院、教务处、学生处、后勤保障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部门的分管领导和项目负责人参会。

会上,吕淑艳首先对《中国政法大学信息化项目建设管理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梳理并系统介绍了信息化项目建设工作的流程,包括信息化项目预算申报、立项评审,建设方案论证、合同签订、建设实施与验收,以及绩效评估等方面内容。其次传达了校财务处关于2023年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项目信息化项目经费下达情况,同时对各部门经费进行下达,还就与会人员提出的项目建设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和详细解答。吕淑艳最后强调:我们要切实发挥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的功能和效益,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建设部门项目负责人要加强与网信办的沟通,切实提升专项资金项目过程管理的科学化、精细化,规范项目执行各环节、各节点的管理,保障项目执行及质量;二是进一步提升项目资金使用效益,本着对学校高度负责的态度用好专项资金,做到资金使用精打细算、项目成效物有所值。

 

上一篇:华北电力大学网络与信息化工作处来我校调研并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北京市公安局内保局来我校检查指导网络安全相关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