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119日上午,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与校图书馆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B206召开了信息化业务工作交流会。网信办副主任吕淑艳、图书馆副馆长夏振华及双方相关业务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参会,会议由吕淑艳主持。

会上,双方围绕数据共享与管理、VPN服务器“二合一”对接和维护、图书馆机房建设、校园卡管理权限等工作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有效对接并达成了统一意见。

吕淑艳表示,网信办与图书馆在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一卡通数据访问和检测、图书资料信息化和服务智能化、师生信息对接、网络数据安全等信息化方面存在很多业务交集,希望双方同心协力,相互配合,在共同努力下进一步提升我校信息化管理水平、服务智能化水平,为师生提供更方便快捷的信息化服务。

 

上一篇:北京市公安局内保局来我校检查指导网络安全相关工作

下一篇:网信办召开一卡通数据治理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