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9月9日上午,北京市公安局内保局文保支队张铮警官联合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一行三人来我校对我校网络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副主任吕淑艳,综合科、网络服务中心、网络安全中心等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迎检工作。

此次网络安全检查主要针对我校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网络安全信息通报预警和应急处置工作等方面,张铮警官对我校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包括领导机构、网络安全责任制、经费保障及技术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询问,吕淑艳同志一一作答。教育部信息中心检查人员采集了我校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备案定级为二级的八个系统相关信息;通过查看安全设备配置、拓扑图、web管理端等方式重点对我校网站群平台开展检查。最后,检查还就我校即将开展的网络安全演练工作、安全事件应急处置流程和通报预警制度进行了了解。

双方还就下一步网络安全工作的重点内容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上一篇:网信办召开一卡通数据治理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网信办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党政工作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