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2021年7月15日下午,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副主任吕淑艳带队数据中心的工作人员一行四人访问北京大学计算中心,围绕信息化如何更好支持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展开调研学习。计算中心副主任李庭晏接待并进行了情况介绍,应用二室主任来天平、应用平台室主任王倩宜等出席会议。



会上,计算中心副主任李庭晏现场演示了北大校内信息门户和“一站式”网上办事大厅的情况。应用二室主任来天平回顾了北京大学学生综合系统的建设历程,详细介绍了学生综合系统的技术基础及涵盖功能。应用平台室主任王倩宜着重介绍了人事系统的功能设计与应用。



法大网信办副主任吕淑艳表示,北京大学计算中心的信息化建设卓有成效,为教学、科研、管理和科学决策提供了前沿技术支持和优质信息服务,多年积累的宝贵经验特别值得兄弟院校学习,为法大网信办的信息化工作提供了非常有益的借鉴。

 

上一篇:网信办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党政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