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2013年7月13日下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在格物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韩永宁主持,主要内容为学习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及研讨。

会上,书记韩永宁首先带领党员就习近平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进行了学习,并部署了支部此次活动的实施方案。接下来,党员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密切联系群众,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等的重要论述精神。最后,各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等实际情况,就如何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反对“四风”和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认识和理解。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

2013年7月14日

上一篇: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就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召开全体会议

下一篇: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理论中心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