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2013年4月22日,北京市公安局正式下发通知,我校被评为2012年“高校信息与网络安全保卫工作先进单位”。

此次评选是在北京市公安局文化保卫总队的精心组织下,经过单位自荐、专家遴选、高校内部公示、征求教育部和市教委相关部门意见、总队审核等程序。此次参评的共有71所在京高校,其中受表彰的14所。

2012年,在教育部、北京市教委、北京市公安局等上级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学校以建设“数字法大”为总体目标,遵循“统筹安排、突出重点、循序渐进、有所突破”的工作思路,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加大网络与信息安全以及等级保护工作的自查力度,充实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强化网络安全管理,确保了党的十八大和两会、“涉日维稳”等敏感期网络与信息系统的安全运行。

今后,我校将一如既往地做好信息与网络安全保卫工作,在网络与信息这条隐形的战线上发挥作用,保障我校信息化工作的安全健康发展。

上一篇:韩永宁主任参加中国教育技术协会远程视频会议

下一篇:韩永宁主任带队赴江西司法警官职业学院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