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3月1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冯世勇带队到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调研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随行的还有学生工作部部长卢少华,秘书熊元林。信息办主任、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韩永宁、信息办副主任吕淑艳、秘书吴文影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卢少华主持。

调研会上,书记韩永宁就近年直属支部在思想理论建设、组织建设、道德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本单位党建工作的亮点、好的经验、做法,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需要改进的具体工作、方法、措施和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重点汇报。冯世勇副书记在听取完汇报后,评价中心党支部是一个务实有为的支部;是个团结凝聚的支部;是一个高度和谐的支部;是一个工作有思路、有想法、有规划、有方向的支部,对中心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最后还对中心工作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要进一步加强与师生经常沟通交流、互动平台的建设;二是要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3年3月15日

上一篇: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我的中国梦”演讲活动

下一篇:时建中教授带队赴中央财经大学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