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2012年10月24日信息化建设办公室主任韩永宁带队,一行六人赴北京工商大学网络中心进行调研。北京工商大学网络中心主任左敏主持召开座谈会,副主任袁小年、高丽华和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会上,韩永宁主任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工作的队伍建设、经费保障、运行现状及发展目标等相关情况,并表明了我校此次来访的目的与调研主题。他指出中国政法大学校园网络与信息化建设起步较晚,经过几年的努力,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存在不足之处,此次来访是为了了解兄弟院校的发展状况,学习兄弟院校先进的信息化建设工作经验和思路,进一步促进两校校园信息化建设的共同发展,

左敏主任对我校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工商大学校园网的建设情况、工作中取得经验以及学校下一步的工作重点。他指出,工商大学在信息化建设过程中,始终把网络与信息安全放在第一位,下一步重点建设操作系统正版化、网络入口均衡管理,确保校园网络安全运行,为教学、科研与管理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双方分别就网络安全防御、项目建设注意事项、系统运行与维护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座谈会,还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政法教育专业委员会相关问题达成了合作意向。

会后,调研组还参观了北京工商大学网络中心机房,网络服务大厅、校园卡服务中心等有关科室。

此次调研我校获取了丰富的数据与座谈资料,对于我校信息化工作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为下一步更好的开展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篇:韩永宁主任带队赴国家检察官学院交流学习

下一篇:时建中教授率队检查校园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