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6月2日(周一)上午中国政法大学信息化建设表彰暨阶段工作部署会议在昌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召开,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冯世勇主持,张保生副校长、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所有成员、各部门主管信息化建设工作的领导与网络信息管理员均出席了会议。我单位等10个单位获得“2007年度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称号”,我单位宋婷玉老师等10位信息员获得“2007年度信息化建设先进个人称号”。

会议中张保生副校长首先发表讲话,总结了上年度信息化建设的工作成果并提出了后期建设的主要内容,紧接着我中心副主任张丹东老师又对“数字法大”一期工作做了详细总结并部署了二期建设的具体要求;校党委宣传部武晓红副部长就网络信息安全管理方面提出了相关要求;最后冯世勇书记总结发言,会议圆满结束!

上一篇:我中心组织庆祝建党8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我单位在校2009年教职工春季运动会取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