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全体师生员工:

  为进一步增强校园网二级门户网站平台的性能,安全和稳定。学校对校园网二级门户网站平台进行了升级,新版校园网门户网站定于2014年4月26日(周六)19:00上线运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访问地址

  二级部门网站以前访问地址为http://www.cupl.edu.cn/+“部门id”,上线后访问地址变为http://web.cupl.edu.cn/+“部门id”。例如法学院的网站访问地址由http://www.cupl.edu.cn/fxy变为http://web.cupl.edu.cn/fxy

  后台登陆地址改为webadmin.cupl.edu.cn,校外用户不能直接访问,可以通过学校图书馆的vpn登陆。

  二、功能特点

  此次主要从系统设计、运行性能、页面设计、使用方便和安全可靠五个方面对平台进行了很大幅度的升级。升级后平台能支持大并发量访问,具有更好的可扩展性;后台从单窗口打开模式改为多窗口打开模式,数据状态图形展示,一目了然;系统新增安全门卫,支持安全登录,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用户手册请见附件。

  三、信息发布

  升级发布信息在操作流程上与旧版系统相差不大,学校主页通知公告和讲座信息的发布流程请见附件。

  如果您对新版门户网站和部门建站工作的任何问题,请发邮件到xxk@cupl.edu.cn,或直接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信息化建设办公室信息技术部

  办公地点:昌平校区格物楼302室

  电    话: 58909615

 

  附件: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用户手册.doc

          信息审核栏目信息发布审核手册.doc

 

 

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2014年4月24日

上一篇:2014年公开聘任科级领导岗位、专业技术部门负责人及聘任条件公示

下一篇:关于下调校园网络收费标准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