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为了合理调配网络出口带宽资源,提高广大师生上网速度,降低在校同学的上网费用,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财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信息办对北京高校的网络收费情况进行了全面调研,并会同校团委、校学生会、校学委会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和建议,及时报请学校批准决定,下调校园网收费标准,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计费方式

为满足同学们的不同需求,新标准由原250M/元的单一计费方式调整为流量套餐和包月两种方式:

类 型

流量套餐

包月套餐

计费标准

350M/元

10元/月6G流量,超出部分300M/元

计费周期

实时计费

每月1日收取套餐费

降费比例

40%

140%

二、执行时间

1.流量套餐:自2013年3月15日开始实施;

2.包月套餐:自2013年3月15日起,可以提出套餐申请,4月1日套餐正式生效。

二、注意事项:

1.流量套餐和包月套餐可以自由更换,更换套餐可以通过自助网站(http://assist.cupl.edu.cn)进行配置;

2.系统默认为流量套餐,选择继续使用流量套餐的用户,无需更改任何配置;

3.包月套餐,当月申请,下月生效,每月月末最后一天无法办理。请保持账号余额充足,如扣费失败,则账号将无法正常使用,待充值扣费后方可自动复通。

请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合理选择套餐。

三、联系方式

地 址:两校区信息化建设办公室网络部;

电 话:58909530(昌平),58908451(学院路)。

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2013年3月12日

上一篇:关于同步直播名家论坛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校园网络设备升级改造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