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12届毕业生即将离校,为方便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现将校园卡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园卡注销

按学校相关管理规定,首发校园卡免费,毕业生离校后,校园卡在2012年7月1日将被自动注销失效,不需办理退卡手续,校园卡不收回,留做纪念。

二、校园卡余额退款

毕业生临近离校前请注意把握好校园卡存款额度,卡务中心不办理现金退款手续。若需退款,请确认已还清图书馆欠款,并请于2012年 6月20日-29日(端午假日除外)携带校园卡、本人身份证或学生证到卡务中心查询余额、登记学号、姓名,现场注销校园卡,财务处将将于2012年7月1日统一将校园卡内余额转入本人银行卡(学校统一发放的)帐户。

三、校园卡延期

延期毕业的学生名单由教务处和研究生院提供,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卡务部将根据其延期时间进行相应处理,请学生于6月30日前持本人身份证或学生证到卡务部办理延期。

四、办理时间地点

昌 平: 上午8:30-11:30 下午14:00-16:30(格物楼一层卡务中心)

学院路: 上午8:30-11:30 下午14:00-16:30(新1号公寓C0108室)

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卡务部

2012年6月12日

上一篇:关于2012届毕业生网卡退费通知

下一篇:关于校园网局部中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