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为了更好的满足学校教工对邮件系统的需求,信息化建设办公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经过多方努力,现已完成教工邮件系统的全面升级和扩容,并与校园信息平台实现了整合对接,使用中请大家注意以下事项:

1、系统升级后,每个老师邮箱空间为1.5G(包括500M网络存储),访问地址不变:http://mail.cupl.edu.cn,登录邮件系统用户名、密码不变,教工还可使用校园信息平台用户名密码登陆,原系统中的收件箱、发件箱、草稿箱、垃圾箱内的邮件保留在新系统中。

2、邮箱与校园信息化平台实现了整合,新员工入职只要信息化平台中增加教工账号,则邮箱自动生成账号,邮件系统可以以教工号登录,也可以用教师自定义的账号登录。

3、邮箱密码与信息平台密码实现统一,以校园信息平台密码为准,只要修改校园信息平台密码则邮箱密码变更为校园信息平台密码,新的邮件系统中不再有更改密码的功能。

4、为方便各单位办公需要,我们提供了办公邮箱业务。凡需要开通办公邮箱的单位,请持单位证明和相关证件来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办理。原邮件系统中的单位办公邮件可以继续正常使用。

由于系统升级后变化较大,上线后有可能个别邮箱出现不稳定情况,我们在后台会做及时调整,调整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给您造成使用的不便,敬请大家谅解!联系电话58909532。

特此通知!

信息化建设办公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上一篇:关于召开2011年学校信息化工作会议暨网站建设专题培训会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召开2009年度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总结表彰大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