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为了满足全校同学的需求,2009年12月学校决定购置了存储设备对我校邮件系统进行升级改造,为广大在校生开通法大邮箱。我单位经过近两个月的试运行,邮件系统已正常使用,现正式向在校生开通法大邮箱,各位同学可自行创建账户,使用中请注意以下事项:

1.各位同学登录http://mail.cupl.edu.cn,使用校园信息平台用户名密码登陆,用户名为您的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或学号;

2.登陆后会进入自主创建邮箱账号界面,邮箱账户名可自定义设置,密码为校园信息平台密码;

3.如需修改邮箱密码,请登录校园信息平台http://gate.cupl.edu.cn,如何修改密码请点击。密码遗失需提供本人学生证或一卡通来信息化建设办公室查询,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在任何时候不会以任何形式要求用户提供密码,请您务必提高警惕。

各位同学在使用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咨询58909532

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2010年3月5日

上一篇:信息建设办公室招聘公告

下一篇:关于停电期间关闭校园网络服务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