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全体师生:

为建立开放的校园一卡通服务平台,方便广大师生更好地使用一卡通,及时挂失、解挂和查询一卡通交易情况,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建立了校园一卡通网站,自即日起投入试运行。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访问方式

校园一卡通网站可在互联网上直接访问,访问地址为http://gate.cupl.edu.cn/ecard;也可以通过学校信息化建设办公室网站的"校园一卡通"栏目进行访问。

二、网站功能

网站功能主要包括校园一卡通的基本介绍、使用指南、办理流程、管理办法、拾失信息、自助服务等内容。

(一)拾卡信息:用于发布师生员工拾到并已上交卡务中心的校园卡信息,及时提示一卡通失主到卡务中心认领。

(二)失卡信息:用于发布一卡通用户遗失校园卡的有关信息。

(三)自助服务:用于提供实时的一卡通挂失、在线提问和流水查询三项服务,使用时在登录栏内输入一卡通卡号、密码及验证码进行登陆。

1.卡片挂失:输入证件号(学号或工号)密码,点击确定即可。

2.在线提问:持卡人可对一卡通使用中的有关问题进行提问,卡务中心工作人员将及时予以回复。

3.流水查询:持卡人可通过输入开始和结束时间,选择流水类型,查询既定时间内的消费或充值详情。

三、其他事项

敬请大家关注校园一卡通网站的信息,如有拾失卡者,或在使用中若有任何问题和建议,请与卡务中心联系。昌平校区格物楼一层卡务中心,电话:58909617;学院路校区新1号学生公寓C0108室卡务中心,电话:58908452。

特此通知。

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2010年4月27日

上一篇:关于停电期间关闭校园网络服务器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停电期间学院路校区新1号楼校园网和一卡通网络中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