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近日,微软Internet Explorer 7浏览器出现“0day”漏洞,该漏洞威胁等级为高危级,微软公司对此漏洞尚未发布相关安全补丁。目前利用该漏洞的恶意代码已在网上扩散,攻击者用这一漏洞制造各种恶意网页,传播木马病毒,已有大量用户受到感染。

攻击者可通过编写异常的XML代码触发该漏洞,并可能完全入侵用户系统,获取用户权限执行任意指令,凡是安装了IE7的计算机信息系统均会受到该漏洞威胁,在此提醒大家,对上述安全漏洞提高警惕,并立即采取以下防范措施:

1、 在IE安全设置中禁用Javascript,打开工具菜单->Internet选项->高级中禁用;为IE打开系统的DEP(数据执行保护)功能,控制面板-系统-高级-性能里设置启用,(这项操作可能会影响到系统其他应用)

2、 将杀毒软件及时升级到最新版本并开启网页防木马功能

3、 建议暂时不使用IE7浏览器,改用版本低一些的浏览器,如IE6。

上一篇:办公楼二层网络调整公告

下一篇:推荐同学使用网络监测软件

关闭